電子保安方案

智能人臉辨識系統

以容貌識別技術提升長者院舍及貴賓服務水平

現時科技越來越發達,除了用於政府部門以及出入境以外,人臉辨識系統逐漸普及至商業公司。衞安是亞洲領先的澳門保安服務公司,提供智能人臉辨識系統,有效辨認個別人物的容貌來進行面容識別。人臉辨識系統可以用於多個場所及地區,無論是用於幫助監控長者院舍裡長者的安全,或是用於各種澳門服務性行業去辨認貴賓及特定客人,人臉辨識系統都可以減輕員工工作量,同時也減輕院舍照顧者的心理壓力。人臉辨識系統是以高成本效益監控的系統,幫助不同客戶達到他們的目的。

利用面容識別優化長者及貴賓服務

人臉辨識系統透過現場或錄影畫面,根據個別人物的面部特徵、個人特質及行為,進行面容識別,繼而準確地辨認畫面中的人物。澳門衞安率先引入智能防遊走方案,幫助監控院舍出入口,防止院友擅自離開。

人臉辨識系統與門禁系統結合使用,監視出入口。當閉路電視系統察覺院友接近出口,會即時向院舍負責人發出信號。

智能防遊走方案,有助院舍以高成本效益的方法,監控出入口,更有助減輕院舍照顧者的心理壓力。辨認的對象不用佩戴任何裝置,因此不會因除掉裝置而導致不能進行辨認。

了解更多解構人臉識別系統,如何在澳門大派用

人臉辨識方案更有助加強客戶服務,適用於各種澳門服務性行業。客戶採用人臉識別技術後,當貴賓進入店鋪時,系統即時向接待職員發出訊號,並且馬上顯示貴賓的服務記錄,毋須客戶重新提供個人資料,方便客戶服務人員為貴賓即時提供個人化服務,因而有助提升客戶服務質素。

Contact us button_TC | Guardforce Macau

更多服務: 自動化存鈔機方案 | 護衛員 電子保安  | 智能中央監控中心  | 智能環衛方案

小册子
智能人臉辨識系統
聯絡我們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