衞安快訊

10
Jul
保安人員,衷心感謝你!

保安人員致力維護我們的家庭,辦公室和社區的安全,他們以專業精神,24小時、一星期7天辛勤工作,實在值得我們給予讚賞。為了向各國業內所有保安人員表示衷心感謝,我們集團主席George Chin先生發起將7月24日定為國際保安人員日(International Security Officers’ Day)。該日期寓意他們「24/7」全年無休地服務社會和客戶。活動將會於澳洲、新加坡及多個亞洲地區推行及慶祝。

衞安作為保安服務業界的重點機構,已確立當日為ISO日。當日,我們不單對本公司的保安員工的不懈努力、工作熱誠和專業態度,表達讚賞,更會將這份讚賞推及整個保安業界所有保安人員。我們期望鼓動整個社會一同向身邊的保安人員甚至乎全球的保安人員,致以衷心敬意,並會積極朝著這個目標不斷努力。

去年,新加坡率先將7月24日定為國際保安人員日,經歷去年活動的成功,我們相信此活動能夠普及於國際。為使此活動更進一步普及,從而向更多國際間保安人員表達感謝,我們正計劃向聯合國申請,將7月24日成為聯合國官方認可的國際保安人員日。

現誠邀保安業界、我們的客戶及合作夥伴一同參與,向這些英雄表示衷心感謝。

建議您可以透過不同方式表達謝意,例如:

送上心意卡
簡單感謝說話
或於社交平台於的帖子加上 #ThankYouSecurityOfficer 
2017年7月24日,一同慶祝國際保安人員日!

回到頂部